打造省钱简约家 榻榻米休息储物两不误

icon 2011-08-07 08:18:58
icon 0

摘要:省钱装修一直就是工薪阶层最关心的话题,那么,究竟在装修的时候如何能省钱呢?下面小编就总结了装修中能够省钱的14大秘诀与工薪阶层的人士共享。

打造省钱简约家 榻榻米休息储物两不误装修如何省钱 招招教你打造省钱简约家(组图)

  7、榻榻米休息储物两不误

  在中小户型里,将某间房间设计成榻榻米形式,可以说是最能节省空间、扩大房间功能的方法。制作榻榻米房间时,可将房间地面抬高,并在地台内设计若干个上拉门式或侧拉门式储物柜,可存放大量的被褥及其他杂物,节省出许多储物空间;同时,榻榻米可以承担品茶、聊天、休闲、阅读、睡眠等多种功能,特别是对于中小户型业主来说,具有极为强大的“夜间亲朋留宿”的功用。

  省钱理由:不用花钱另购储物柜,且节省了大量睡眠及储物空间,并实现了多种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