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做准备 小户型客厅收纳五步走(组图)

icon 2011-08-08 08:52:18
icon 0

摘要:对于准备结婚搬进新居的年轻人来说,两个人共享的客厅,空间变小了,但因为两人的兴趣爱好和需求各异,客厅的功能性需要更为突出,这对于储物要求相应地变高了。要解决有限空间和双倍物品之间的矛盾,就要学会有技巧的储物和收纳。

  对于准备结婚搬进新居的年轻人来说,两个人共享的客厅,空间变小了,但因为两人的兴趣爱好和需求各异,客厅的功能性需要更为突出,这对于储物要求相应地变高了。要解决有限空间和双倍物品之间的矛盾,就要学会有技巧的储物和收纳。需要对客厅布置规划有一个基本的思路:合理选择和布局电视柜、书柜等大件家具,并充分利用它们来帮助进行物品储藏;同时也可利用小件的储物工具配合大件家具以增大空间使用率。我们为您归纳了五步整理法:归类、精简、定位、计算,搭配。

为家做准备 小户型客厅收纳五步走(组图)七夕为家做准备 小户型客厅收纳五步走(组图)

  第一步,归类――先想想它们作什么用?怎么用?

  在正式开始储存收纳之前,首先要做好功课:把现有物品分门别类。在收拾东西的时候可以想一想:用来干什么?是否经常用?放在哪个位置更美观也更便于使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