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温馨家 80后夫妻130平中式简约混搭(组图)

icon 2011-08-11 09:15:33
icon 0

摘要:中式风格的装修虽然典雅有余,但欠缺现代感以及色彩的厚重所造成的老气的感觉让许多年轻仔装修时都不会选择中式风格的装修;而下面这套130平的居室,在以简约为总体装修风格的同时将中式的元素融入其中,既保持空间的现代感觉又增添中式的特有雅致,取其精...

  中式风格的装修虽然典雅有余,但欠缺现代感以及色彩的厚重所造成的老气的感觉让许多年轻仔装修时都不会选择中式风格的装修;而下面这套130平的居室,在以简约为总体装修风格的同时将中式的元素融入其中,既保持空间的现代感觉又增添中式的特有雅致,取其精华,让家具有独特的个性,也更为温馨。

舒适温馨家 80后夫妻130平中式简约混搭(组图)舒适温馨家 80后夫妻130平中式简约混搭(组图)

  客厅背景墙没有过多装饰,为了丰富空间,背景墙用了两幅典雅的装饰画,活跃客厅空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