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小嫩模拍半裸性感照 母亲是时装设计师

icon 2011-08-12 08:53:50
icon 0

摘要:法国版《Vogue Enfant》的封面上出现了一名新嫩模。和大家印象中天真单纯的孩子不同,封面上这位嫩模斜倚在豹纹枕头上,涂着红唇膏,穿深V上衣及三寸高跟鞋,表情冷酷地摆出诱人姿势,性感程度媲美成年。该模特是年龄只有10岁的法国女孩戴兰・...

10岁小嫩模拍半裸性感照 母亲是时装设计师10岁小嫩模拍半裸性感照 各路明星炫豪宅(组图)

  母亲是时装设计师

  杂志封面上的模特戴兰目前还只是个年仅10岁的小学生。杂志的照片中,戴兰对肢体语言的拿捏和眼神的诠释都恰到好处,眼神中略带点诱惑。据悉,戴兰年仅4岁时便在时装界崭露头角,戴兰的出现横扫了世界时装界,颠覆了很多人对于儿童模特的印象,她也成为有史以来年龄最小的时装模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