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锅卖铁装新房 房奴87平老房变身很惊人(组图)

icon 2011-08-22 08:53:42
icon 0

摘要:反正房租差不多都已经可以抵得上月供了,无论如何先跟亲戚朋友借够个首付,买个属于自己的房子就不用受气了。而且从长期的趋势看,房价肯定是比现在要高的,只要自己能承受得起月供就行了。

  反正房租差不多都已经可以抵得上月供了,无论如何先跟亲戚朋友借够个首付,买个属于自己的房子就不用受气了。而且从长期的趋势看,房价肯定是比现在要高的,只要自己能承受得起月供就行了。

  买房故事:我是个做事比较迅速的人,一旦决定了的事,说干就干,开始到处看房。但买房可不能大海捞针,一定要有个目标,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首先是地点,先把关外排除了,小区再好房子再大再新也不要,因为自己上班在关内,买在关外上下班真是太痛苦了(听很多同事朋友的切身体会,虽然自己有车也不考虑),而且关外的治安、环境卫生等软件方面也比关内要差一点;其次是价钱,自己能承受的月供就4000左右,问了一下银行做房贷的同学,建议我买房不要超过100万,面积不要超过90平,也就是买小户型的,因为我是首次买房,深户,有社保,这样他能帮我争取贷80%也就是贷80万,利率7折,贷30年,这样算下来月供差不多就是4000左右;第三是环境,我对居住环境比较在意,喜欢有大小区的,绿化要比较好,要相对安静点朝南的通风透气采光好,地点偏远一点也可以,反正自己有车;第四是房龄不要太大,最好是2000年以后的,房龄大的不是户型不好,就是设计或者质量多多少少都会有问题,改造起来工程量比较大,很费钱;还有很多小问题也要附带考虑,例如房子的学位问题,为以后的小孩读书做准备;房子的升值空间,为以后换房做准备等等。

砸锅卖铁装新房 房奴87平老房变身很惊人(组图)砸锅卖铁装新房 房奴87平老房变身很惊人(组图)

  防盗门,以前是中间玻璃不透风的那种,换成这种通风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