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J女郎嫩模昆凌

icon 2011-08-26 09:07:57
icon 0

摘要:周杰伦与18岁的嫩模女友昆凌恋情被曝光后让不少周董粉丝心碎。此前周董曾放话“拍到再说”,近日两人在法国搂肩膀亲密同游的照片被曝光,周杰伦女友的身份也得到认证,再加上日前昆凌与周杰伦母亲一同搭航班返台,“嫩模准媳妇”与“婆婆”的同行,似乎也是...

新任J女郎嫩模昆凌周董承认与昆凌恋情 看昔日J女郎家居照(组图)

  新任J女郎身份揭秘

  新“J女郎”昆凌(英文本名Hannah Quinlivan)是中澳混血儿,家中还有一位姐姐,曾就读台北县庄敬高 职;第一次在荧屏亮相,是在音乐频道的(我爱黑涩会)节目中,以Hannah(汉娜)为名出道,因为混血儿的 靓丽外形,让她在众美眉中脱颖而出,更在去年年中成为微风代言人。昆凌在2010年7月成为微风代言人,该百货艺术总监廖晓乔带着她亮相,不仅大赞她非常具有可塑性,还说第一眼看到她就决定签下来,有意打造她成为台湾版的Lena;现在被冠上新“J女郎”封号,想必前途一片大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