妩媚温馨 5万装89平紫色2居二手老房(组图)

icon 2011-11-08 09:39:21
icon 0

摘要:二手房装修一直是很多业主头疼的问题,但是只要处理的好,不仅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还能省下不少钱。今天小编带来的这个两室两厅的二手房装修案例,利用原有的硬件,巧妙隔断设计,白色和紫色的柔和搭配,让旧房变身为梦幻的现代简约风格新家。

  二手房装修一直是很多业主头疼的问题,但是只要处理的好,不仅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还能省下不少钱。今天小编带来的这个两室两厅的二手房装修案例,利用原有的硬件,巧妙隔断设计,白色和紫色的柔和搭配,让旧房变身为梦幻的现代简约风格新家。

  房屋装修情况:装修风格是现代简约的两室两厅,面积是89平米。

  业主自述:买的是二手房,能用的就都利用起来了,装修了三个月不到,没有花太多的精力,做了比较省钱的装修。家里的门都是以前用过的,就是换了个颜色,卫生间墙面的瓷砖没换,因为之前房东没住过人,就是办公用的,就是地面换成了地板。这样下来省了将近1万。

妩媚温馨 5万装89平紫色2居二手老房(组图)妩媚温馨 5万装89平紫色2居二手老房(组图)

  收纳柜

更多精彩样板请点击进入>>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