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懒网购狂妞一人一个月二手房搞笑装修(组图)

icon 2011-12-08 08:49:56
icon 0

摘要:我很懒。房子只看二手房,装修只请人刷墙,购物只在淘宝逛。r(s_t)q 整个“工程”从拿到钥匙到入住,我一个人搞定。我发誓,连搬家都没动用当时的男人。不是因为不好意思或者心疼,只是我觉得这事儿和他没关系。一个月搞定“装修”,半个月散味儿,然...

超懒网购狂妞一人一个月二手房搞笑装修(组图)超懒网购狂妞一人一个月二手房搞笑装修(组图)

  我很懒。房子只看二手房,装修只请人刷墙,购物只在淘宝逛。r(s_t)q 整个“工程”从拿到钥匙到入住,我一个人搞定。我发誓,连搬家都没动用当时的男人。不是因为不好意思或者心疼,只是我觉得这事儿和他没关系。一个月搞定“装修”,半个月散味儿,然后半个多月磨磨蹭蹭懒懒洋洋的n多次才算搬了过来。

  镜头缓慢的转向另一边,所谓的餐厅。是不是想说:“哇!又是一番花枝乱颤的景象呀!”具进来,到看我意粮髦制嫘喂肿吹耐嬉舛俚侥米盼掖犹员β蚶吹谋谥饺ヌ焕椎猛饨估锬鄣模骸敖憬悖阆敫缮堆剑!你这啥风格啊!没见过你这么整滴!”

  嗯,我很诡异,我不喜欢金属冷感,不喜欢田园,不喜欢宫廷,还不喜欢营造“空间感”。我喜欢填满。我喜欢满腾腾的感觉,不让人觉得荒芜。才像家。不然,“空间”里连放包恰恰瓜子都觉得不协调,我这儿却不会。扔啥都挺和谐的。

  我不喜欢华丽卧室,不喜欢可爱卧室,不喜欢清纯卧室,不喜欢典雅卧室,不喜欢冷酷卧室。我的卧室,要的感觉是:一个男人走进来不觉得突兀,也不会感觉家常,也不像酒店般冷漠。卧室本就是理直气壮张扬性感的地方,我只要最性感的房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