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装温馨25平浪漫一居海边圆梦度假小屋(组图)

icon 2012-01-04 08:53:06
icon 0

摘要:本案是海边老别墅的一个房间,厨、卫可以理解为公用的。房主人之所以买这样一间房子,是想圆儿时的一个梦想,一个海边小屋的梦。用途呢有两个,一是方便自己的小孩上学,离学校很近,二呢方便来海边度假吧。

  本案是海边老别墅的一个房间,厨、卫可以理解为公用的。房主人之所以买这样一间房子,是想圆儿时的一个梦想,一个海边小屋的梦。用途呢有两个,一是方便自己的小孩上学,离学校很近,二呢方便来海边度假吧。

  最初的设计风格呢,最初客户说想要美式田园。在与房主人的沟通中呢,就定位了一种简单、轻松、休闲的味道吧。总的室内面积不到20平方,为合理利用空间呢,家具基本都现场制作了。考虑最多时两个人住,一大人、一小孩,床就设计成上下铺的形式了,占空间小。另外设置了衣柜、鞋柜、杂务柜、书柜,这个储物的空间还是要尽量满足的。这些家具呢就全部采用白色,空间感更大点。细节上如柜门、拉手我和房主人都下了一番工夫。墙面的壁纸,下墙我们都很喜欢具有特色的仿格子布的图案,上墙则是可爱的小星星。地面呢本来想用仿古地砖,但房子的楼板是木制的,(我们的房间在2楼…)最后我们选用了深色木制地板。

  后期的配饰呢,值得一说,衣柜后面有一小木屋的挂饰,那上面的英文翻译过来就是“海边小屋”其他诸如钟表,灯具,挂画,摆件,窗帘每一个点上我和房主人都用心的搭配、选择的。为的就是实现“海边小屋”这样的一个梦,这样的一种生活吧。

巧装温馨25平浪漫一居海边圆梦度假小屋(组图)巧装温馨25平浪漫一居海边圆梦度假小屋(组图)

  客厅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