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2012让TA不再爱你的隐形家装风水(组图)

icon 2012-02-14 08:58:08
icon 0

摘要:我们一天24个小时中,至少12个小时生活在家庭环境中,深受家庭风水的影响。人们的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人们在事业成功,财富获得的同时,对美好生活的要求自然也就越来越高,即使普通民众也希望夫妻和睦,恩恩爱爱。

  我们一天24个小时中,至少12个小时生活在家庭环境中,深受家庭风水的影响。人们的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人们在事业成功,财富获得的同时,对美好生活的要求自然也就越来越高,即使普通民众也希望夫妻和睦,恩恩爱爱。但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夫妻因各种原因导致了不可挽回的裂痕以致于走向分手。运城真灵验吉祥文化分析其中原因,发现居室的风水,装修的风格也是婚姻破裂的杀手,需万分注意。 

  那么有哪些家居风水、装修宜与忌需婚姻殿堂中的夫妻关注的呢? 警惕家装中那些破坏爱侣关系的隐形杀手!

警惕!2012让TA不再爱你的隐形家装风水(组图)警惕!2012让TA不再爱你的隐形家装风水(组图)

  1、卧室布置忌放干燥花

  除了浴室之外,屋内忌讳放置干燥花。一般装饰用的干燥花是用枯死的鲜花做成的,久而久之,会对两人关系造成严重杀伤力。没有生气的干燥花及假花会影响夫妻或恋人的关系。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