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破产后被迫复出的十大女明星家居照 章小蕙

icon 2012-02-22 09:04:38
icon 0

摘要:陈慧珊(Flora)的老公兼经理人钟家鸿,上周入禀高等法院自行申请破产,法院定3月20日处理。 41岁的陈慧珊不但要积极赚钱养家,更要照顾丈夫和女儿的起居饮食。前日陈慧珊带完爱女Mira上学后,即去超市买菜,一个女人撑起整个家,难怪当日见她...

老公破产后被迫复出的十大女明星家居照 章小蕙老公破产后被迫复出的十大女明星家居照(组图)

  1987年,钟镇涛与章小蕙结婚,花费超过300万的婚礼极尽豪华,夫妻俩的生活更是奢华,尤其是章小蕙每月购物签账高达30万元,钟镇涛与章小蕙于1993年以1300万购入豪宅。婚后,两人育有一子一女。但1996年媒体刊登了章小蕙和商人陈曜F约会的照片,1999年钟镇涛与章小蕙正式离婚。钟镇涛与章小蕙夫妻关系破裂是因为章小蕙嗜爱购物,即使债台高筑仍不改爱买名牌靓衫所致。钟镇涛身边好友对他们夫妇境况一直甚为慨叹,对章小蕙更是颇有微言,指他们当时欠下裕泰兴1.5亿元巨款及拖欠银行100万元,仍花费数十万元装修新居。钟镇涛与章小蕙经济由高峰直插谷底并申请破产,明星一下子成了平民。

  香港富商陈曜F日前正向法庭申请破产,正等候法庭宣判的他,临老走上绝路,全因迷恋章小蕙所致。自从他七年前认识章小蕙后,便不断传出欠债的消息,日前他突然离港避债,但随即就被无情的章小蕙一脚踢开。陈曜F离开香港相当神秘,甚至两个儿子也没有通知,其实自他搭上章小蕙后,便对家人不闻不问,甚至因此而被迫辞去年薪四百万的董事一职,另起炉灶做成衣生意。可惜一场金融风暴,令生意一落千丈,既欠下巨债,又要替章小蕙做600万借贷的担保人,他再被迫将南湾豪宅卖掉套现2000多万,其中千多万用做还债及付赡养费,其余所剩无几。所以最后连两个儿子的基本生活费也无法负责,就连亡妻钟璧泽的墓碑至今仍没有弄好。幸而亡妻临终前已有所安排,留下一笔可观费用给儿子。陈曜F亡妻钟璧泽的妈妈说:“我们都不知道陈曜F跑了,更不知他申请破产,两个孙子也是看报纸才知道。他没有什么物业,结果孩子都要去亲戚那边住,如果不是他,也不会颠沛流离。我几十岁人都照顾不到他们,阿妈死了,阿爸又走掉,见到这些真是好伤心,他为了那个坏女人要离开香港,又不可以在那边立足,谁遇到章小蕙谁就不走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