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装修 影响孩子健康的七大因素 布局

icon 2012-03-21 10:48:09
icon 0

摘要:每一位父母都希望子女拥有一个舒适的空间,有利于他们的健康成长,这就是儿童房无不讲求尽善尽美的原因。

儿童房装修 影响孩子健康的七大因素 布局儿童房装修 影响孩子健康的七大因素(组图)

  3、儿童房的内部布局:儿童房因为其特殊的功能,所以在布局方面除了要避免成人卧室所遇到的问题,如床不可摆放横梁之下,不可床头靠窗等,另外儿童房亦要远厨厕,以免受油烟、污秽之气干扰,更不应有穿堂风使孩子易于着凉感冒。儿童房需要空间,不可装潢太复杂,家具也不宜太庞大,使房间无阻塞与局促之感。儿童房是儿童私有的空间,要令儿童健康成长且能够独立,减少依赖性,则在房间里可设有一张小桌子或小储柜等,让他们自由组织内部的物品,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作家长的不要去干预,但要切记家具尽量多用圆形,忌用玻璃制品,避免尖角和降低磕碰的危险。并且教导他们玩耍后能够立即将玩具等物品自己收拾好,培养有始有终的习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