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beth悠闲生活手工之家 通透的客厅

icon 2012-03-22 09:59:58
icon 0

摘要:这套如清晨般阳光的北欧风情家居位于瑞典哥德堡的Storebackegatan街,于1904年建造,在当年文艺复兴时期算是新艺术风格之一。

Lisbeth悠闲生活手工之家 通透的客厅通透的客厅

  这套如清晨般阳光的北欧风情家居位于瑞典哥德堡的Storebackegatan街,于1904年建造,在当年文艺复兴时期算是新艺术风格之一,公寓面积为55平方米,所有的墙壁都漆上白色的油漆,地板沿用了旧老地板,这个感觉似乎是已经穿越了一个世纪,在去年的时候stadshem对房子重新装修,使用这百年的公寓仍然坚固如初,售价为140万克朗,相当于135万人民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