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平爱意融融的温馨小窝 超大收纳橱柜

icon 2012-03-26 10:04:29
icon 0

摘要:只有67平方的二房一厅温馨小窝,一家三口的理想之家,窝不在小,而在于是否舒适。具有古代的大而漂亮的直棂窗,光线与通风的效果非常好,粉黄的日式厨房望去,是安静漂亮的庭院,窗台一些绿色植物的装饰,大量的收纳柜,尽量在这有限的空间里,显得不突兀。

67平爱意融融的温馨小窝 超大收纳橱柜超大收纳橱柜

  只有67平方的二房一厅温馨小窝,一家三口的理想之家,窝不在小,而在于是否舒适。具有古代的大而漂亮的直棂窗,光线与通风的效果非常好,统一的旧木地板,粉黄的日式厨房望去,是安静漂亮的庭院,厨房竖条的墙壁,宜家白色饭桌,窗台一些绿色植物的装饰,大量的收纳柜,尽量在这有限的空间里,显得不突兀。通向宽敞的客厅,主卧室是宽敞的双拉门,里面的空间也不大,只是简单的一些必需家具,在玄关时有一个不大的步入式衣柜。儿童房也不大,装饰得很明亮,各位明亮的颜色点缀。客厅尽所能地利用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