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抛弃就剪发的10大性感女星家居照 朱丹

icon 2012-04-06 08:53:29
icon 0

摘要:爱情是甜蜜的,也是辛酸的,有相恋就有分手,不管是感情还是工作,总离不开相聚和抛弃,有人心态好能及时调整状态,有人心态不好终日郁闷寡欢,甚至于采取一些特别行动,削发忘愁,剪掉“三千烦恼丝”,真的能让感情甜蜜、事业红火吗?偏锋祝福她们!

惨遭抛弃就剪发的10大性感女星家居照 朱丹惨遭抛弃就剪发的10大性感女星家居照(组图)

  4、朱丹

  朱丹是目前最火红的女主播,主持的节目非常精彩。关于她的情感问题,也是让媒体津津乐道,特别是当年跟宋柯分手的新闻,真真假假让大众也一头雾水。为此,朱丹对媒体公开说:“感情一受伤我就剪短发,真的曾与宋柯爱过。”谁抛弃谁无从考究,坊间最近更传朱丹被浙江卫视抛弃,拱手将一姐地位让给伊一,让功臣朱丹情何以堪,这传闻不知是否真实?看来,朱丹又得剪发忘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