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平现代化实木家居设计 打造舒适环保空间 实木家具

icon 2012-04-09 08:25:32
icon 0

摘要:这样一个75平方的清新宜人公寓墙壁被粉刷得雪白,光线很好;客厅是尼斯大窗户设计,提供充足的自然光线的阳台门,地板都是统一厚厚的真正的橡木镶木地板。

75平现代化实木家居设计 打造舒适环保空间 实木家具75平现代化实木家居设计 打造舒适环保空间(组图)

  这样一个75平方的清新宜人公寓墙壁被粉刷得雪白,光线很好;客厅是尼斯大窗户设计,提供充足的自然光线的阳台门,地板都是统一厚厚的真正的橡木镶木地板,透过舒适,宽敞,明亮的客厅,就是大概8平方尺的阳台,非常大,是绿色的主调会令人感觉这是庭院。厨房里面放置着餐桌,大概可以容纳8人的实木桌子,里面都有非常现代化的工具,和存储空间,美丽的橡木白色的瓷砖,都具备冰箱之类的设置。有两个卧室,都是可以俯瞰宁静的庭院和窗口,一卧室是有一张双人床,和一些存储空间的家具,另一卧室放置一些衣柜之类的休闲地带。浴室内有洗衣机,都是透明化设计,干净利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