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打造蓝色条纹别墅 充足空间回归自然 卧室

icon 2012-04-10 08:31:49
icon 0

摘要:房子的位置非常好,整个环境都是非常优美的,有着大的阳台,126平方面积大。周边有高尔夫,网球,骑马和健身房等运动的好去处。

白领打造蓝色条纹别墅 充足空间回归自然 卧室白领打造蓝色条纹别墅 充足空间回归自然(组图)

  房子的位置非常好,整个环境都是非常优美的,有着大的阳台,126平方面积大。周边有高尔夫,网球,骑马和健身房等运动的好去处。充足的空间,在衣柜里外衣销售,衣架。美丽的灰色地板,高品质的天花板射灯。大客厅的橡木拼花地板,充足的生活空间。餐厅座位为6-8人。几个窗户后的大阳台。露台是坐落在一个安静的位置,郁郁葱葱的绿树尽收眼底。4个房间,有办公和休息区,有套房和客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