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软装家居饰品巧搭配 万物复苏迎接好心情 花朵图案

icon 2012-04-10 11:47:26
icon 0

摘要:很多时候,家居的色彩代表着主人的心情和性格,而反之,家居的色彩也同样可以影响居住人的心情,所以亮丽的家居装扮能够让主人拥有一个好心情。赤橙黄绿青蓝紫,这些鲜丽色彩的布艺软装、饰品,让人顿觉春光明媚,一切静好。

春季软装家居饰品巧搭配 万物复苏迎接好心情 花朵图案春季软装家居饰品巧搭配 万物复苏迎接好心情(组图)

  很多人都觉得家居装修就是买家具建材的事情,是新买房子或是新婚的朋友们应该考虑的事,其实不然,大件家具固然是组成家居的重要部分,但是饰品装饰部分才是构成生活的细节,正是这些小细节小感动,构成了生活的精彩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