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走坏男人带来好桃花 单身女的风水宝典(组图)

icon 2012-04-27 09:36:05
icon 0

摘要:单身女贵族若是遇到已婚男子的追求时,不想让这种坏男人纠缠自己,简单方法就是,建议女性朋友今年在客厅的北方安置一把桃木剑,好斩断各式各样的烂桃花。

  单身女贵族若是遇到已婚男子的追求时,不想让这种坏男人纠缠自己,简单方法就是,建议女性朋友今年在客厅的北方安置一把桃木剑,好斩断各式各样的烂桃花。还有一点也很重要,便是房间内及窗户外,忌有玫瑰花及仙人掌等植物,否则这也是烂桃花步步逼近的征兆,千万得多加小心,如果有这样的情形,务必立即移除。

赶走坏男人带来好桃花 单身女的风水宝典(组图)赶走坏男人带来好桃花 单身女的风水宝典(组图)

  一、带来好桃花风水

  如果希望有不错的男人追求自己,方法是在红鸾方动点手脚。今年的红鸾方在西南方,每天晚上11点至1点钟之间,在西南方点上一盏黄色的灯,将光源照射方向朝上,每天晚上点到白天天亮,直到找到好桃花为止。白天不点灯的时候,也可以在这个方向插一盆香水百合,祈求姻缘早现。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