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女专属的温馨公寓 手工家居的甜美闺房

icon 2012-04-28 09:05:00
icon 0

摘要:每一个女孩子,都会想要一个甜美漂亮的闺房。而JasnaJanekovic的闺房,如此令人喜叹,她是一位grafic设计师,居住在德国科隆。她的家在她的生活爱好之下,时常有变动,无论如何变动,都是如此有爱的。

森女专属的温馨公寓 手工家居的甜美闺房森女专属的温馨公寓 手工家居的甜美闺房(组图)

  每一个女孩子,都会想要一个甜美漂亮的闺房。而JasnaJanekovic的 闺房,如此令人喜叹,她是一位grafic设计师,居住在德国科隆。她的家在她的生活爱好之下,时常有变动,无论如何变动,都是如此有爱的。充满了女性的 空间,整个空间都是开放式的,并没有太多的阻挡,卧室用流离隔开,家具都是非常稀少并简单的,比较复古式的,米黄与淡蓝为主。用自己的手作装饰着整个公 寓,精致又温馨,每一种装饰摆设都值得我们参考。阳台并有休息区,大量的绿色植物,一切是如此舒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公主休息区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花儿背景墙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绿色房间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可爱公主房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田园风格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四人房间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紫色背景墙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双层床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花的世界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三人间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粉色公主房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公主休息区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花儿背景墙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绿色房间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可爱公主房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田园风格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四人房间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紫色背景墙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双层床14个有趣儿童房装饰理念 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花的世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