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风插入地中海元素 15w装89平混搭家(组图)

icon 2012-05-07 09:24:24
icon 0

摘要:从一开始,我和小楚妈对于风格就比较明确,基本徘徊在美式、欧式(英伦)和地中海风格之间。但是同样是美式,也分为所谓的“大美”和“小美”,“大美”是那种金碧辉煌的奢华型的,我们不太接受,而美式乡村风格的“小美”则容易接受得多。不过,最后基于各种...

  从一开始,我和小楚妈对于风格就比较明确,基本徘徊在美式、欧式(英伦)和地中海风格之间。但是同样是美式,也分为所谓的“大美”和“小美”,“大美”是那种金碧辉煌的奢华型的,我们不太接受,而美式乡村风格的“小美”则容易接受得多。不过,最后基于各种原因,包括家具的性价比考虑,也包括我们个人的经历,还是定位在了英伦和地中海混搭的风格上。确切的说,是英伦风格为主,插入了地中海的元素。

英伦风插入地中海元素 15w装89平混搭家(组图)英伦风插入地中海元素 15万装89平混搭家(组图)

  这是进门处的玄关,这个玄关一侧有35cm深,另一侧只有15cm,最后,买了这样的一个鞋柜正好深35cm,恰到好处地立在那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