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婚的注意了 婚车也有10大风水讲究(组图)

icon 2012-05-10 09:15:43
icon 0

摘要: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圣诞节、元旦、春节等,结婚的朋友很多,选婚纱、挑戒指、找婚车……,准备赶上虎年结婚的准新人们都忙着最后的“冲刺”。在祝贺每对新人的同时,提醒各位准新人们务必注意:婚庆用车有风水,谨慎用车莫忽视。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圣诞节、元旦、春节等,结婚的朋友很多,选婚纱、挑戒指、找婚车……,准备赶上虎年结婚的准新人们都忙着最后的“冲刺”。在祝贺每对新人的同时,提醒各位准新人们务必注意:婚庆用车有风水,谨慎用车莫忽视。

待婚的注意了 婚车也有10大风水讲究(组图)待婚的注意了 婚车也有10大风水讲究(组图)

  1、婚庆用车的选择讲究

  婚庆用车是现代时尚婚礼的重头戏。一般来说,结婚车队由8辆主车组成。接新娘的头车要上档次的好车,一般是加长的卡迪拉克、加长林肯、或者奔驰等。问题是,这些汽车都适合任何一对新人吗?当然不是,从风水上看,不同汽车适应不同的人,需要基于五行的考虑。比如,美国车五行属水,德国等欧洲车五行属金,日本韩国车车五行属木,中国车五行属土,因此,在挑选头车时,首先要考虑的是跟新郎新娘的五行相吻合的国度的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