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 注资近50万英镑成为酒庄股东

icon 2012-05-25 09:11:46
icon 0

摘要:“服务员,来瓶姚明!”篮球巨人姚明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葡萄酒才刚刚面世,小燕子赵薇又在世界葡萄酒著名产区法国波尔多斥3400多万元巨资收购了一座酒庄,明星们纷纷跨界进军葡萄酒业抢尽消费者的眼球,更让葡萄酒投资这一热门话题显得倍受关注。看来葡萄酒...

麦当娜 注资近50万英镑成为酒庄股东赵薇领衔拥有私人酒庄的十大明星家居照(组图)

  麦当娜 注资近50万英镑成为酒庄股东

  几年前,麦当娜为了跟父亲重修旧好,挽救父亲濒临倒闭的酒庄,遂注资近50万英镑成为酒庄的股东。据知麦当娜的老公盖・瑞奇,是岳父在美国酒庄Ciccone Vineyard的忠实Fans,对庄内酿制的美酒情有独钟。当他得悉酒庄濒临倒闭,即游说老婆注资。麦当娜写下一张近50万英镑的支票予老父,惟甚有骨气的父亲不想受女儿恩惠,便将该笔款项作为麦当娜入股酒庄的资金,让她成为股东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