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正确摆放的方位在哪里?

icon 2012-05-28 09:20:46
icon 0

摘要:垃圾不能乱扔、垃圾桶不能乱摆,这是一个风水常识。从位理学来看,垃圾处理有十方面的讲究。下面郑博士作一介绍,希望对公司或住宅的人员都有参考意义。

垃圾桶正确摆放的方位在哪里?家居风水无处不在 扔垃圾也有讲究风水(组图)

  1、垃圾桶正确摆放的方位在哪里?

  垃圾桶放在那个位置,决定你的成就与吉凶。究竟垃圾桶正确摆放的方位在哪里?位理学将辰(东南偏东)、戌(西北偏西)、丑(东北偏北)、未(西南偏南)这四个方位称为“墓”,即“仓库”,即落叶归根之处,也为所有垃圾聚集之处。

  因此,郑博士提醒你:在辰(东南偏东)、戌(西北偏西)、丑(东北偏北)、未(西南偏南)摆放垃圾桶,通常便不会招来霉运。这四个方位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如果你能准确将垃圾桶放在该处,便可避免你自己和家族成员或办公室人员变成讨厌的“垃圾”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