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选拔赛火热报名中

icon 2012-06-06 10:28:25
icon 0

摘要:2012 Gobo成霖卫浴“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选拔赛启动仪式,于2012年5月22日晚在上海外滩半岛酒店隆重举行。

2012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选拔赛火热报名中大师选助手

  2012 Gobo成霖卫浴“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选拔赛启动仪式,于2012年5月22日晚在上海外滩半岛酒店隆重举行。大师选助手活动创办于2007年,旨在关注年轻设计师的成长,搭建设计大师与新锐设计师的交流平台,不断推动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本届大师选助手活动由国际知名卫浴品牌 Gobo、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共同举办,2012年5月10日-7月30日,初赛和复赛环节在美国室内设计设计中文网进行,最终入围60强选手与12位设计大师于8月18日齐聚海南三亚参加决赛,获胜选手将进入大师公司工作。

2012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选拔赛火热报名中大师合影

  2012第六届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选拔赛中,我们以诚意和实力精心组合了12位设计大师,他们分别是:上海STUDIO/HBA 高级总监李鹰;Gensler上海办事处室内工作室总监Tim Etherington;北京中美圣拓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振中;地平线装饰工程公司创始人王开方;加拿大AIM国际设计集团总建筑师陈晓宇;方振华创意设计(杭州)有限公司创始人方振华;德坚设计创办人陈德坚;弗瑞思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董事长赵学强;P A L设计事务所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美国ZNA建筑师事务所 董事王旭;W迪(国际)室仍O负责人杜康生;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总监孟建国。涵盖了国际知名设计机构以及香港、台湾、中国大陆两岸三地的设计精英。启动仪式后“大师选助手”全国巡展活动也将在北京、广州、成都等全国十五座城市拉开帷幕,巡展中室内设计师们将可以与设计大师、经典作品进行零距离对话,尽享设计所激发的灵感碰撞。

  大赛报名官网: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www.id-china.com.cn

  大赛专题地址:http://special.id-china.com.cn/master/2012/default.aspx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