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家居设计 80后的个性创意你伤不起(组图)

icon 2012-06-20 08:58:42
icon 0

摘要:80后充满争议,但绝对是天天向上的一代。80后设计师在家居设计方面同样天天向上地去寻找个性的灵感。但个性往往也意味着争议,来看看80后们将奇思妙想付诸实践,上演富有争议性的疯狂家居秀,绝对挑战你的视觉承受力!

  80后充满争议,但绝对是天天向上的一代。80后设计师在家居设计方面同样天天向上地去寻找个性的灵感。但个性往往也意味着争议,来看看80后们将奇思妙想付诸实践,上演富有争议性的疯狂家居秀,绝对挑战你的视觉承受力!

疯狂家居设计 80后的个性创意你伤不起(组图)疯狂家居设计 80后的个性创意你伤不起(组图)

  拼图的卧室,每一张图都有着不同的含义~把它们组合,代表了世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