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家居饰品,营造凉爽夏日

icon 2012-06-27 09:00:12
icon 0

摘要:每到炎热的夏天,因为高温,人们很容易焦躁、不安,从而对生活、工作的各个方面都有可能产生负面影响。

更换家居饰品,营造凉爽夏日夏日开运好风水 让夏天运势更吉祥、更顺畅

  三、更换家居饰品,营造凉爽夏日

  清爽的色调,会给人凉爽的感觉。如果将家居中的窗帘、沙发套、床上用品,都换成清爽的色调,夏日也会因此而凉爽。

  王浩骅认为,如果在更换这些家居饰品时候,对其色彩的选择,能根据主人命理所喜五行来决定,就可起到清凉、旺运的效果。

  五行与色彩的对应关系,我们大家都有所了解,在此不妨再陈述一下:

  木----青、碧、绿色系列。

  火----红、紫色系列。

  土----黄、土黄色系列。

  金----白、乳白色系列。

  水----黑、蓝色系列。

  下面再举例具体解说一下,比防说,命理喜木的人,就最好选绿色为主色调的窗帘、床单、被罩、沙发套、墙布墙纸等。命理喜水的人,则最好选择蓝色为主色调;命理喜土的,淡黄的色调是不错的选择;命理喜火的,浅浅的红色,淡淡的粉色,紫色,也会让有益其身心;命理喜金的人,则可选择白底色的花色,营造出一种小清新的格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