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严重影响你正能量的家居风水(组图)

icon 2012-07-03 09:18:36
icon 0

摘要:虽然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但谁也不愿意忐忑和纠结成为自己人生的主旋律,“正能量”一词的流行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这点。

注意!严重影响你正能量的家居风水(组图)注意!严重影响你正能量的家居风水(组图)

  虽然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但谁也不愿意忐忑和纠结成为自己人生的主旋律,“正能量”一词的流行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这点。

  如果说,抱怨、猜疑、妒忌、较劲、虚荣、沮丧……等等,这些情绪会让人受到负面影响的话;那么,感恩、信任、豁达、洒脱、悦纳、奋进……等,这些就是能感染你快乐向上的正能量。

  生活中总会有一些事情让人感到沮丧,拥有正能量的人知道如何学习、吸收、转化,使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态,温暖自己,也温暖周围的人。

  拥有正能量,可以让自己的生命散发出不一样的光彩。即使是平凡的日子也足过留香、暖意盈怀。

  健康、积极、乐观的人带有正能量,他们可以将正能量传递给与其相处的人,并将这种快乐向上的感觉传染给大家,让大家倍感舒服。家居环境也如此,正能量充沛的家居,会让居住者如沐春风,精力充沛;反之,则会对居住者造成不利影响,从而影响到他们的各方面运势。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