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疑似整容艳惊四座的女星家居照 徐若u

icon 2012-07-10 09:06:11
icon 0

摘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通过整容手术改变不够满意的部位,使自己更加美丽更加诱人,原本无可厚非。不过对于长期抛头露面的明星而言,出于人们对于“人造美女”或“人造帅哥”的不屑一顾甚至是鄙视,使得他们谈“整”色变。即便在确凿证据面前,也是百般抵赖,坚决...

娱乐圈疑似整容艳惊四座的女星家居照 徐若u娱乐圈疑似整容艳惊四座的女星家居照(组图)

  9、徐若u

  2007年11月,徐若u在拍摄《恋爱兵法》时,被注意到右颧骨肿胀且面部表情僵硬,被媒体怀疑她注射肉毒杆菌惹来后遗症。徐若u对此坚决否认,宣称自己“劳累过度而诱发颈椎病,影响三叉神经令面部僵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