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柜”放在暗室里实在不妙

icon 2012-07-12 09:09:26
icon 0

摘要:有一个唱歌的KTV叫做“钱柜”。钱柜,按理说顾名思义就是放钱的柜子,在家或者在办公室就叫“保险柜”,随身携带就叫“钱包”。在屋宅中,十有八九都有“保险柜”,反而没有“保险柜”的屋宅或者办公室少之又少。问题是,没有“保险柜”固然不妙,但是有了...

“钱柜”放在暗室里实在不妙想发财就要锁住财气 钱包钱柜风水要牢记(图)

  5、还有些朋友讲自己的“钱柜”放在暗室里,平时看不到,只有自己知道暗室在哪。好不好?告诉你,实在不妙。因为位理学上说的“财库不能暗”,暗则意味着你的正财、偏财前景都不明朗,除非你得来的都是“不义之财”噢。当然:“钱柜”也不能太明、宜有隐蔽为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