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也要讲风水 最忌讳送的九种物品(组图)

icon 2012-08-02 09:40:53
icon 0

摘要:礼尚往来要送礼,逢年过节要送礼,生了孩子要送礼,孩子满月、百岁、生日也要送礼,考上学校要送礼,男婚女嫁也要送礼,升官了要送礼,为升官当然更要送礼,老人过寿要送礼,去世后也要送礼,……亲朋好友之间要送礼,下级要向上级送礼,学生、家长要给老师送...

送礼也要讲风水 最忌讳送的九种物品(组图)送礼也要讲风水 最忌讳送的九种物品(组图)

  送礼,几乎是中国人对中国礼仪之邦的的另一种注解。

  礼尚往来要送礼,逢年过节要送礼,生了孩子要送礼,孩子满月、百岁、生日也要送礼,考上学校要送礼,男婚女嫁也要送礼,升官了要送礼,为升官当然更要送礼,老人过寿要送礼,去世后也要送礼,……亲朋好友之间要送礼,下级要向上级送礼,学生、家长要给老师送礼,同学、同事之间也要送礼,……简直就是一篇小燕子版的“送礼篇”。

  送礼,就这样贯穿着人生的众多环节。

  送礼的目的,自然是希望接收礼物的一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但如果因为不懂送礼中的禁忌习俗,触犯了某些忌讳,这可就适得其反了。

  有个著名的相声段子,说的就是关于这方面事情。说有人给老人做寿送礼却送了一个钟表,老人认为这是对他的诅咒,送终让他早死,险些没把老人给气死。

  王浩骅今天给大家总结一下送礼中的习俗禁忌,供大家做一参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