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门的家居风水禁忌 你犯了哪几条? 温馨提示

icon 2012-08-03 09:32:19
icon 0

摘要:谈起居室风水,朋友们马上就会想到室内外的风水禁忌,而门是家的颜面,进出家宅都要通过门,门也是气流穿行的必经之地,好似一个人的咽喉,通畅与否关系到整个居室的吉凶旺衰,从居室的大门到客厅门、卧室门,乃至厨房门、卫生间门的设计、朝向、大小在居室风...

揭秘门的家居风水禁忌 你犯了哪几条? 温馨提示揭秘门的家居风水禁忌 你犯了哪几条?(图)

  温馨提示:大门作为住宅的纳气之口,以整洁明亮为宜,不宜堆积杂物,如果与对面住户的门恰好相对,会使家人常常发生争吵,不利家庭和谐。室内房间的门要大小适中,大房间应开大门如卧房、起居室或客房,小房间应该开小门如浴室或厨房,因为大门会压小门,如果浴室的门过大,对健康不利。同时,室内的门窗不宜过多,太多门窗会产生强烈的气流,会将人本身的有利之气泄掉。居室风水会影响人的整体运势,门是居室风水的一部分,如果朋友们的家宅中恰好犯了以上的禁忌,还要综合考虑居室内的其他风水格局,请专业人士进行全面调整,才能起到趋吉避凶的作用。

更多精彩样板请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