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给宝宝布置一个吉祥的儿童房(组图)

icon 2012-08-09 09:31:58
icon 0

摘要:很多年轻人不太注意家居风水,装修时候大多是根据自己的爱好、品味来装修的,和自己的命理没关系;所以难免会各方面运势都受到影响。而这点,对娇嫩的宝宝来说,对健康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

  小宝宝的出世,给一个家庭带来了无限的欢喜。

  可不到一年的功夫,初为父母的小林夫妻,就被宝宝折磨的不轻。他们的宝宝,三天两头生病,感冒、腹泻、吐奶、咳嗽、湿疹,……今天半夜高烧挂急诊,明天去医院打点滴,把小林两口子折腾的都快成儿科医生了,可孩子的健康状况却一直没能得到很好的改善。

  于是,同事们只要一看到一双熊猫眼的小林,就知道小林家宝宝又生病了。这天,同事中一位老大姐关心地和小林说:“你别怪大姐多嘴,你家宝宝的情况是不是和风水有关呢,要不为啥一直这样呢?”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小林从网上一查,还真查到了很多和健康有关的风水问题。

  很多年轻人不太注意家居风水,装修时候大多是根据自己的爱好、品味来装修的,和自己的命理没关系;所以难免会各方面运势都受到影响。而这点,对娇嫩的宝宝来说,对健康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

  龙宝宝的父母、准父母们,如果你想自己的龙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那么,就为孩子布置一个吉祥的儿童房吧。

家居风水给宝宝布置一个吉祥的儿童房(组图)家居风水给龙宝宝布置一个吉祥的儿童房(组图)

  哺乳期龙宝宝的吉祥风水

  如果宝宝和父母在一个房间,那么不可能,也不需要为了宝宝而重新装饰父母的房间。这种情况下,可将父母房间的窗帘、床单等床上用品的色彩,按照宝宝五行所喜来变换一下;并在室内的布置方面,做出一些调整,以便更利于宝宝的健康。

  如果宝宝和保姆一起住儿童房,那么,就有必要好好布置一下孩子的房间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