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健康风水隐患 卧室装饰不当

icon 2012-08-10 09:19:57
icon 0

摘要:紧张的节奏、不合理的生活方式,严重影响着现代人的身心,亚健康状态成为了忙碌都市人的常见症状。而这其中,家居风水也扮演了影响我们健康的帮凶。外界的压力不是我们所能把控的,但是否为自己营造一方健康的风水,却在乎于你的意念。

亚健康风水隐患 卧室装饰不当容易造成亚健康的七大家居风水隐患(组图)

  三、卧室装饰不当

  卧室以温馨舒适为宜。但有些朋友在装修的时候,过分追求了视觉效果,特别是有些年轻人,为了显示自己的个性、审美眼光,用各种色彩堆砌出自己想要的感觉。殊不知,这种情况对于健康风水是很不利的,特别是卧室中,太浓郁的色彩、压抑的图案、感觉不舒服的饰物,都有可能影响睡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