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伦敦哈罗德百货(Harrods)感受英式奢华家居

icon 2012-08-24 16:36:32
icon 0

摘要:作为“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活动的主题活动之一,伦敦当地时间2012年8月10日下午,中国家居业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伦敦最著名、最高档的百货公司――哈罗德百货(Harrods),它以商品精美、物价昂贵而闻名于世界。

  “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系列报道4

参观伦敦哈罗德百货(Harrods)感受英式奢华家居哈罗德百货(Harrods)靓丽的外景

  作为“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活动的主题活动之一,伦敦当地时间2012年8月10日下午,中国家居业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伦敦最著名、最高档的百货公司――哈罗德百货(Harrods),它以商品精美、物价昂贵而闻名于世界。

  哈罗德百货(Harrods)有着170余年的历史,创始人为 Charles Henry Harrods(1799-1885),从貌不惊人的经营茶叶和杂货的小商号,到如今奢华商品琳琅满目的购物天堂,哈罗德充满了传奇的发展历史。现在,哈罗德不仅仅代表高级百货公司和优质上乘商品,同时也是高雅购物体验的代名词,成了世界各地人们了解伦敦、了解英国典雅生活方式的一个场所和渠道。

参观伦敦哈罗德百货(Harrods)感受英式奢华家居哈罗德百货(Harrods)的27处就餐场所可以满足各种不同口味的需求

  哈罗德百货(Harrods)所处的骑士桥属伦敦繁华闹市区,沿街一直往东,就是海德公园和格林公园(白金汉宫所在地)大楼建筑为英国新古典主义建筑,历时十一年才建造完工,大楼气势磅礴,精致美观。整个大楼加上地下层共七层,营业面积二万平方米,设330个商品部门,可以提供预约购物。大楼里面的27处就餐场所可以满足各种不同口味的需求,也是喝英式下午茶的好去处。

参观伦敦哈罗德百货(Harrods)感受英式奢华家居哈罗德百货(Harrods)成为伦敦购物的最佳体验之旅

  哈罗德百货(Harrods)能够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百货大楼自有它的独到之处,在历史上创造过许许多多的世界第一:而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是它的经营模式,即哈罗德出售“任何地方任何人需要的任何物件”,历史上哈罗德的确进行过许多令难以置信的买卖。“美国前总统里根担任加利福尼亚州长期间,就曾有人送他一头大象,而这桩买卖就是哈罗德承担的;一名英国商人购买了送给妻子的礼物:一架用600米长红纸和150卷胶带包得严严实实的一架奥古斯塔A109直升机;还为一对小狗主持过婚礼,内容包括“狗新娘”乘坐马车、举行香槟招待会,然后和“狗新郎”一起到狗旅馆去度蜜月等。”在哈罗德,世界各大洲、各国的特色品牌应有尽有,可以说囊括了吃穿住用行等生活的方方面面。

参观伦敦哈罗德百货(Harrods)感受英式奢华家居哈罗德百货(Harrods)的餐具精美,受到很多顾客的喜欢

  此次,吸引我们参观的重点是哈罗德的家居用品部,包括餐厅、寝具、厨卫用品、家电,以及沙发、柜子等家具产品。哈罗德百货(Harrods)设有一个专门的部门“THE STUDIO”,以此来帮助顾客进行家居产品的设计与选购,还包括将产品准备送达到顾客的家里。

参观伦敦哈罗德百货(Harrods)感受英式奢华家居哈罗德百货(Harrods)的水晶餐具

  在餐具区,哈罗德囊括了世界不同风格、不同材质的各色餐具。包括经典的英式风格、中东风格、亚洲风格等,材质上也有瓷器、水晶、银器、玻璃等,可以满足所有人的选择。美轮美奂、奢华尊贵这些都体现在餐具上,可以看出来,餐厅、餐具、用餐对于全世界来讲都是最重要的事,也是显示身份尊贵的标志。

参观伦敦哈罗德百货(Harrods)感受英式奢华家居哈罗德百货(Harrods)内的寝具和家纺产品

  在寝具和家纺区,各种风格、各种功能的床应有尽有。同时床品设计雅致,做工精巧。各个品牌都有独立的展示区域,产皮布置均为实景展现。在这里,几乎所有人都能找到合适自己喜欢的产品。对于不知道如何布置,通过到这里来,也可以找到灵感,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参观伦敦哈罗德百货(Harrods)感受英式奢华家居哈罗德百货(Harrods)内的寝具和家纺产品
参观伦敦哈罗德百货(Harrods)感受英式奢华家居哈罗德百货(Harrods)内的灯饰产品
参观伦敦哈罗德百货(Harrods)感受英式奢华家居哈罗德百货(Harrods)内的FENDI家具
参观伦敦哈罗德百货(Harrods)感受英式奢华家居哈罗德百货(Harrods)内的家具代表着潮流与奢华
参观伦敦哈罗德百货(Harrods)感受英式奢华家居哈罗德百货(Harrods)的“THE STUDIO”部门帮助顾客进行产品设计与选购

  在哈罗德有一层专门是家具的展厅,世界上著名的品牌家具在这里都有销售,包括为中国人所熟知的意大利著名品牌natuzzi、Fendi等。在这里,可以根据顾客的不同需求,提供不同风格的产品。与家具配套的饰品、地毯也都应有尽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