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职场十二星座如何利用家居风水转运(图)

icon 2012-08-29 09:13:44
icon 0

摘要:职场上,瞬息万变,怎么样才能把时机和好运都尽握手中呢?也许以下星座风水的分析就能使你时来运转,好运如滔滔江水一发不可收拾!

  职场上,瞬息万变,怎么样才能把时机和好运都尽握手中呢?也许以下星座风水的分析就能使你时来运转,好运如滔滔江水一发不可收拾!

看职场十二星座如何利用家居风水转运(图)看职场十二星座如何利用家居风水转运(图)

  白羊座转运职场坏风水

  行事一向光明磊落的白羊座,向来喜欢把工作的环境也弄得明亮,因此,白羊座办公室的采光绝对大有讲究,一个光线充足的办公室才能绝对符合白羊座对环境的要求。整个办公室的布置应以青绿色为主,让办公的空间充满一些户外气息,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会大大提高你的激情,工作不易疲惫。

  白羊座的冲动性格在财务管理上容易产生混乱的情形,最好在房间内喷一些淡淡的香水,有助于稳定情绪,会在工作中发挥得更好,财运也会滚滚而来。

  白羊座职场禁忌:不要在墙上挂一些诡异抽象的画,画的色系不宜偏红,会影响你的潜意识,破坏你的情绪。而线条较柔和、简单的图画,才能对白羊座起到积极向上的作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