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床摆放有说道 八大风水禁忌让宝宝健康成长 床头

icon 2012-09-12 09:17:50
icon 0

摘要:当父母的最关心的就是自己的孩子,因此家中关乎儿童房风水也就相当重要了。儿童卧室的最重要功能,是满足孩子有一个自由安全的小天地。孩子们在自已的小天地里学习,玩乐,睡眠,让宝宝健康的成长。

儿童床摆放有说道 八大风水禁忌让宝宝健康成长 床头儿童床摆放有说道 八大风水禁忌让宝宝健康成长(组图)

  儿童床的床头朝向以东及东南位较好。因为东及东南五行属木,利于成长,对小孩身高和健康很有益处。但如果小孩夜间难以入眠,则可选较为平静的西部及北部。而床头朝向南部会导致儿童气急躁,东北会导致儿童粗心大意,西南会导致儿童胆小拘束,西北会导致儿童过于早熟,最好要谨慎选择,因为这几个位置对儿童的成长都不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