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与美的融合白与美的融合 巴塞罗那别墅秀白色空间

icon 2012-09-14 09:15:55
icon 0

摘要: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北部的一个小沿海城市,有这么一个设计项目:室内设计师Susanna Cots受到房子外观的启发,使室内的灯光和色调的设计均以简单平静为主,白色的墙面,各种白色灰色的家具,厚厚的原生木桌子就像是一件件艺术品一样出现在这个室内...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北部的一个小沿海城市,有这么一个设计项目:室内设计师Susanna Cots受到房子外观的启发,使室内的灯光和色调的设计均以简单平静为主,白色的墙面,各种白色灰色的家具,厚厚的原生木桌子就像是一件件艺术品一样出现在这个室内空间里。

  设计重点:以白色为主色调,使房屋整体感觉简洁舒适;注重装修的细节,精选家具,使其既是实用品也可用做艺术品来摆设。

   编辑首推空间:客厅

白与美的融合白与美的融合 巴塞罗那别墅秀白色空间客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