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中秋时 家居风水12条宜忌助您团圆(7)

icon 2012-09-17 09:08:35
icon 0

摘要: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朋友们都想万事如意、事事顺心吧,那么,在中秋到来之际,不妨将家里的风水布置做一番规划,好的家居环境一定会给你一个好的节日心情。

 又到一年中秋时 家居风水12条宜忌助您团圆(7)又到一年中秋时 家居风水12条宜忌助您团圆

  火宅去健康来

  人体体内本来就有水火二元能量在不停互动,并且同时寻求平衡。火宅是指周遭环境被静态而多的能量所围绕的房子,例如餐厅。火宅通常都释放了超量的能量,会远过于一般人所需,一般水火二元平衡的人住到火宅,会容易上火而产生内脏生病的问题,改善方法就是多用活水或植物的出现来化解,例如园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