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拍曝股间风骚纹身家居照(图)

icon 2012-09-18 09:21:25
icon 0

摘要:据日本媒体报道称,酒井法子因形象崩塌绝望,很可能被两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600万元)的酬劳打动拍AV复出。

酒井法子拍曝股间风骚纹身家居照(图)酒井法子拍色情片不输苍井空 曝股间风骚纹身家居照(图)

  一位曾经帮酒井法子拍摄封面杂志的编辑透漏说:“酒井法子的时尚设计师好像很困扰呢,如果她穿短裤等超短的衣服,两条大腿根部就会露出很奇怪的纹身来,设计师拜托化妆师用粉底来遮盖,但是看起来太不自然了,会跟原来的肤色不一样,如果为了掩盖纹身把双腿全部涂满粉,那也是不现实的,所以她只好用内裤遮住。”可见酒井法子是多么的闷骚,简直堪比苍井空。现在的酒井法子已是MUTEKI公司的AV女优,目前想在娱乐圈重振以前的光彩她也唯有一脱了。只是再也不是从前的那个清纯玉女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 明星家居频道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