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烂情史却出卖其清纯外表的十大女星家居照

icon 2012-09-20 09:10:56
icon 0

摘要:玉女?欲女?我想这两者之间只有一部之差,很多人一个不小心就会跌入这样的漩涡。娱乐圈更是如此,其中的纷纷扰扰真的是让人眼花缭乱,每一个表象里面都隐藏这个一个不为人知的惊天秘密。就拿明星来说吧,有些被我们喊了多少年的玉女明星,却在某天曝光的新闻...

  玉女?欲女?我想这两者之间只有一部之差,很多人一个不小心就会跌入这样的漩涡。娱乐圈更是如此,其中的纷纷扰扰真的是让人眼花缭乱,每一个表象里面都隐藏这个一个不为人知的惊天秘密。就拿明星来说吧,有些被我们喊了多少年的玉女明星,却在某天曝光的新闻中让咱们大跌眼镜,乱搞男女关、私生活混乱,简直让人失望。今天就来盘点一下,有不堪情史的清纯女星吧!

糜烂情史却出卖其清纯外表的十大女星家居照糜烂情史却出卖其清纯外表的十大女星家居照

  钟欣桐

  谈起伪玉女,很多人都会第一个想起钟欣桐。是的,自言很傻很天真的阿娇,在那场轰轰烈烈的艳照门事件中可谓让她身败名裂,而她曾经自诩是小学生的偶像语录也成为大家耻笑的话柄。而她这种不检点的行为不仅伤害了粉丝的感情,更是让她昔日的男友们脸上无光,羞愧难当。

>>>>>>>>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 明星家居频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