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的华裔主妇!热情玫瑰VS清纯百合(组图七)

icon 2012-09-20 09:17:37
icon 0

摘要:两个女儿的先后出世曾让女主人陶陶辞掉工作回到家中,在家的终日盘桓,让她渐渐萌发了对室内设计的兴趣。这次新家给了她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做一次自己家的设计师,尤其是两个女儿的卧室设计,颜色方案上截然不同的配色,让家焕发出新的光彩!

  PART3:客厅小角落 东方式美感

  客厅一角,一张扶手沙发,一个中式箱几,为主人提供了一处舒适的休闲之处。盆景、彩绘将军罐勾勒出东方式美感。而墙上的金框镜子则增添了一分华丽。

 好色的华裔主妇!热情玫瑰VS清纯百合(组图七)好色的华裔主妇!热情玫瑰VS清纯百合(组图)

  “当年一看到那四面白墙,我就感到乏味。”陶陶说。号称最擅长运用色彩的女主人,就从改变一个房间的颜色开始,终于一发不可收拾,从楼上到楼下,每个房间的色彩都代表了这间房子主人的个性,现在整个家中只剩客厅里的一面白墙――这最后的留白,终于让她可以暂时放下手中的调色板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苍井空因钓鱼岛事件遭“遗弃”急发露乳家居照示好(图)(4)苍井空因钓鱼岛事件遭“遗弃”急发露乳家居照示好(图)(3)苍井空因钓鱼岛事件遭“遗弃”急发露乳家居照示好(图)(2)苍井空因钓鱼岛事件遭“遗弃”急发露乳家居照示好(图)超赞88平现代简约时尚美居 让典雅与舒适并存 浴室超赞88平现代简约时尚美居 让典雅与舒适并存 厨房超赞88平现代简约时尚美居 让典雅与舒适并存 书房超赞88平现代简约时尚美居 让典雅与舒适并存 整体超赞88平现代简约时尚美居 让典雅与舒适并存 电视柜超赞88平现代简约时尚美居 让典雅与舒适并存 沙发超赞88平现代简约时尚美居 让典雅与舒适并存 客厅超赞88平现代简约时尚美居 让典雅与舒适并存苍井空因钓鱼岛事件遭“遗弃”急发露乳家居照示好(图)(4)苍井空因钓鱼岛事件遭“遗弃”急发露乳家居照示好(图)(3)苍井空因钓鱼岛事件遭“遗弃”急发露乳家居照示好(图)(2)苍井空因钓鱼岛事件遭“遗弃”急发露乳家居照示好(图)超赞88平现代简约时尚美居 让典雅与舒适并存 浴室超赞88平现代简约时尚美居 让典雅与舒适并存 厨房超赞88平现代简约时尚美居 让典雅与舒适并存 书房超赞88平现代简约时尚美居 让典雅与舒适并存 整体超赞88平现代简约时尚美居 让典雅与舒适并存 电视柜超赞88平现代简约时尚美居 让典雅与舒适并存 沙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