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回家看看!孝子必看的老人卧室风水

icon 2012-09-24 09:11:48
icon 0

摘要:现在一些新兴的公寓住宅,尤其是三室一厅以上的套宅,往往把老人房设计得比较大,有些还配有非常宽大的玻璃窗,使之成为一间宽敞亮堂的豪华大卧室,殊不知这正是“家相学”所忌。

  1.老人房大小设置

  现在一些新兴的公寓住宅,尤其是三室一厅以上的套宅,往往把老人房设计得比较大,有些还配有非常宽大的玻璃窗,使之成为一间宽敞亮堂的豪华大卧室,殊不知这正是“家相学”所忌。

中秋节 回家看看!孝子必看的老人卧室风水中秋节 回家看看!孝子必看的老人卧室风水

  根据中医和气功理论,人体在白天,体内能量和外部空间能量是一个内外交换的过程,人体通过呼吸、吸收阳光、摄入食物,等等,随时补充运动、用脑所消耗的能量,而一旦当人体进入睡眠状态,则只有通过呼吸摄入能量,但人体在睡眠状态中只是减少了体力活动,大脑因为不停地做梦并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因此,在睡眠过程中,人体能量是付出的多,吸收的少,所以,建议最好给老人选择较小的次卧室作为睡眠的安乐窝。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