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名媛250平的浪漫新古典风透视别墅(图)

icon 2012-09-24 09:13:55
icon 0

摘要:新婚生活的幸福,光一杯白开水也一样甘甜如蜜,在两个人携手共渡下半生的新房里,也连带感染这样的幸福气息,徨筑设计林洋设计师以女主人喜爱的新古典线条为设计基底,佐以男主人要求的原木质朴,构筑透天别墅的新幸福进行式。

  类型:透天别墅

  设计风格:混合风格

  面积:247.5方米

  空间格局:1F-客厅、餐厅、厨房 2F-主卧室、更衣室、卫浴 3F-房间*2

  新婚生活的幸福,光一杯白开水也一样甘甜如蜜,在两个人携手共渡下半生的新房里,也连带感染这样的幸福气息,徨筑设计林洋设计师以女主人喜爱的新古典线条为设计基底,佐以男主人要求的原木质朴,构筑透天别墅的新幸福进行式。

上流名媛250平的浪漫新古典风透视别墅(图)上流名媛250平的浪漫新古典风透视别墅(图)

  呼应烟熏粉红色的窗幔,徨筑设计以亮眼的桃红电视墙面跳出空间亮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