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睡姿风水  平躺四肢呈大字型平躺着

icon 2012-09-24 09:23:55
icon 0

摘要: 睡觉如同例行公事一般,每天一次,但是你可曾想过,睡觉的姿势不当,也可能影响财运?也许原本是个有钱人,结果就因为姿势不对,就把钱财睡没了?

床上睡姿风水  平躺四肢呈大字型平躺着床上睡姿风水 可能会影响你的财运

  平躺――四肢呈大字型平躺着:多自由、热情的心灵!嗯!这种姿势展现出你真诚的个性。你是一个令人感觉到舒适的爱人、美的崇拜者。但你也是一个挥霍无度的人(但幸运地,你会赚够多的钱)。你的个性上有着另外一种令人不快的特点---你多少有点好管闲事的心态,而且更糟糕的是,你看起来很喜欢说长道短。谁愿意成为你下一个故事的主角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