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们草根的风水!合租房风水可以改运势(3)

icon 2012-09-27 08:56:37
icon 0

摘要:现代社会,年青人为了理想而在外拼搏,因为经济的原因而不得不在外合租,那该如何去布置好自己的风水,以求得人生的机遇呢?滴天居士给出以下建议希望能帮助每一个草根的奋斗者。

 属于我们草根的风水!合租房风水可以改运势(3)属于我们草根的风水!合租房风水可以改运势

  三;合租房往往都是地方比较小的房间,有时只能放下一张床,滴天居士建议你无论地方有多小,空间有多紧,都尽量不要把自己的房间的财位压住了,因为出门在外都是求财而来的,如果把财压住了,那就磋砣岁月了,这里的财气位是指的进门口的对角线,最好那个角稍微空一下,可能能放盆花草的位置留着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