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后悔与旧爱拍私密家居照的10大女星(图)

icon 2012-10-08 08:53:57
icon 0

摘要:人,都是感情动物!分手后难免对以前的恋人、情人、爱人念念不忘,有的人把他(她)藏在心里,有的人整天把他(她)挂在嘴上,甚至把两个人曾经的风流韵事都公之于众。不管是无意也好,还是存心报复也好,这对于另一方来说,肯定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女明星作为...

盘点后悔与旧爱拍私密家居照的10大女星(图)盘点后悔与旧爱拍私密家居照的10大女星(图)

  人,都是感情动物!分手后难免对以前的恋人、情人、爱人念念不忘,有的人把他(她)藏在心里,有的人整天把他(她)挂在嘴上,甚至把两个人曾经的风流韵事都公之于众。不管是无意也好,还是存心报复也好,这对于另一方来说,肯定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女明星作为一个万众瞩目的群体,她们的私密性事一直是一个禁区,但是现在很多人已经突破了这个禁区,而罪魁祸首都是她们的“旧爱”。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后悔与旧爱拍私密艳照的女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