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幸福来敲门时 你要注意的七道风水关(图)

icon 2012-10-08 08:57:48
icon 0

摘要:门,入必由之,出必经之,是内外空间分隔的标志,是进入室内的第一关和咽喉,因此,被称为“门户”。

  门,入必由之,出必经之,是内外空间分隔的标志,是进入室内的第一关和咽喉,因此,被称为“门户”。

  门,既是建筑物的脸面,又是独立的建筑,古人言“宅以门户为冠带”,道出了大门具有显示形象的作用。

  而风水理论则认为,一宅之门,称为气口,对家中风水影响极大。门户关系到一家人的吉凶祸福。所以不论是阳宅三要:“门、主、灶”,还是阳宅六事:“门、路、灶、井、坑、厕”均把门户当作第一要素、全屋的吉凶枢纽。

当幸福来敲门时 你要注意的七道风水关(图)当幸福来敲门时 你要注意的七道风水关(组图)

  一、门户的大小要适当

  门户的大小很有讲究,既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

  风水学中,屋大门小谓之“闭气”,主病;屋小门大谓之“泄气”,退财;门的大小,要与建筑物的大小配置适当,才是吉宅。

  比方说,入户门是进入整个家居的门户,入户的门就要开得大一些;小房间的门就要开得小一些,比如说浴室或厨房的门就要小一些。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