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绿植会给你最爱的女人们带来好运?(组图)

icon 2012-10-08 09:04:47
icon 0

摘要:万年青的花语是健康、长寿,给祖母、外婆的室内案头、窗台,摆放一盆幼株的万年青小盆栽,让老人家感受万年青自然生机的同时,还体会到它独特的空气净化能力,将家里的尼古丁、甲醛等空气中污染物都清除干净。

  好像每到三八节的时候,才想起要给自己爱着的女人们送礼物表示心意。

  其实,难道你平时不感念祖母、外婆的慈爱吗?不是经常会依恋母亲的关怀吗?姐妹情深伴你成长;女性同学、女性朋友、女性同事和你一起分享过欢笑、泪水;女朋友、妻子更是你情感的归宿;岳母为你养育了妻子,功劳更大;……

  送她们礼物,也许可以让她们体会到女性节日的快乐;而送给她们好运,则不仅仅是节日,更会让她们每天都像过节,每天都好运。这份好运,就让绿植来带给你深爱的女人们吧。

啥绿植会给你最爱的女人们带来好运?(组图)啥绿植会给你最爱的女人们带来好运?(组图)

  一、健康长寿与祖母、外婆同在

  万年青的花语是健康、长寿,给祖母、外婆的室内案头、窗台,摆放一盆幼株的万年青小盆栽,让老人家感受万年青自然生机的同时,还体会到它独特的空气净化能力,将家里的尼古丁、甲醛等空气中污染物都清除干净。

  橡皮树则寓意万古长青,吉祥如意。这样的绿植送给老人家,让她们在吉祥的气场中生活,自然是身体健康,心情愉悦了。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