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男剩女必看 快速摆脱单身的家居风水(组图)

icon 2012-10-08 09:11:16
icon 0

摘要:很多大龄男女的的条件都不错,但就是一直没有恋情,殊不知很可能是家中的风水阻碍了自己的爱情桃花运。如何早日摆脱单身,使自己的桃花运兴旺起来呢?一起来看看本期桃花运风水大揭秘吧!

  很多大龄男女的的条件都不错,但就是一直没有恋情,殊不知很可能是家中的风水阻碍了自己的爱情桃花运。如何早日摆脱单身,使自己的桃花运兴旺起来呢?一起来看看本期桃花运风水大揭秘吧!

  一、桃花位上摆鲜花

剩男剩女必看 快速摆脱单身的家居风水(组图)摆脱单身必看技巧 桃花运风水大揭秘(组图)

  家居中的正东或正西往往是桃花位,在这位置上有不利桃花的物品会压制自己的爱情运,如带刺的植物,笨重的家具。在桃花位上摆放一个注了清水,插上了鲜花的花瓶,便可以催动桃花,但要注意一定要插鲜花,不可以假花代替。且鲜花的数最好是四支,因为四线文曲亦代表桃花的意味以加强桃花的效应。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